close

妳是不是捨不得吃、捨不得穿、捨不得花錢作臉?我勸妳,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你累死了,就會有别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子,打你的小孩,睡你的老公!

你…你知不知道,比外遇更可惡的是什麼?是欺騙!

我覺得只要有一個人不愛了,那就趕快分手,越快越好,不然的話兩個人都痛苦,更慘的是,周圍的人也跟著痛苦,連身邊的人也跟著痛苦。 

做人,是退一步海闊天空;婚姻,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你們兩個難怪會那麼合,都一樣你們都一樣一樣賤

你對我的愛去哪裡了?對不起算什麼交待?

有天我們都會成為第三者,因為感情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走在路上有雙手會緊緊牽著你是一種幸福

心在誰身上自己最清楚

你常說 我們很像,因為我們是同一種人
但是到頭來 其實,我覺得我們都是害怕受傷的人

女人一生中都在為了美麗而減肥

默默跟在他身邊3年你得到什麼,他還是一在在的偷吃而你卻一直相​信他的謊!最終你不只是人家婚姻的第三者,還是很笨的小三!因為你不會是他偷吃的最終站!只是跟比較久的玩具而已 別忘記​玩具始終不會只有一個醒醒吧妳!風流是個不治之症!

真正屬於你的幸福,總會在人生最美的角落,等你去發現。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放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我失去以後,才後悔莫及,如果能夠讓我重來一次,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如果硬是要在
上面加份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腦中只想著你
目光只追尋你
我的笑只為你
我的心只給你

你的笑讓我安心,與你相處讓我感到甜蜜,這種感覺……是愛情嗎?

因為你的存在,讓我生活起了變化
因為你的出現,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因為你的笑容,讓我莫名其妙地笑

我努力的 為我要的愛情 和我要的你
我堅持著 我的夢想 和你 不要不相信 我的愛情我的心
如果你專心 你就會看得到 我愛你

我想成為你的星星一直守候著你
我想給你一個誓言想要時間去證明
我會永遠仰望著你在星辰裡你會等我嗎?
在我失去你的溫度在我的世界裡不在有星星的溫度
當我回頭你幸福的站在那裡對我微笑
我希望在那很早的時候你就懂了那星星的語言
對我微笑說你懂對我微笑說你願意

你愛的往往不愛你,你不愛的往往卻是最愛你的

我現在很幸福,因為我擁有了你
但是也有難過,因為想見你的時候
你不在我身邊只能在我的腦海中
想著你的好想著我們的一切
因為你的存在,讓我生活起了變化
因為你的出現,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因為你的笑容,讓我莫名其妙地笑

因為你的哭泣,讓我整天心情不好
因為你的消失,讓我活在恐懼當中
因為你的離開,讓我頓時失去依靠

你說 你是全世界最疼愛我的人 但 我是你最疼愛的那個人嗎

愛 一 個 人
要 了 解,也 要 開 解
要 道 歉,也 要 道 謝
要 認 錯,也 要 改 錯
要 體 貼,也 要 體 諒
是 接 受,而 不 是 忍 受
是 寬 容,而 不 是 縱 容
是 支 持,而 不 是 支 配
是 慰 問,而 不 是 質 問
是 傾 訴,而 不 是 控 訴
是 難 忘,而 不 是 遺 忘
是 彼 此 交 流,而 不 是 凡 事 交 代
是 為 對 方 默 默 祈 求
而 不 是 向 對 方 諸 多 要 求
可 以 浪 漫,但 不 要 浪 費
可 以 隨 時 牽 手,但 不 要 隨 便 分 手

在愛情面前 我們都試著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也許 現在我還沒有足夠的能力承諾太多
我知道未來已經不只是我一個人
如果你願意 我會為你努力
請你不要害怕接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